人来人往 - 陈奕迅

《Third Encounter Live》

  • 曲:陈辉阳 词:林夕 编曲/监制:陈辉阳

  • 朋友已走

  • 刚升职的你举杯到凌晨还未够

  • 用尽心机拉我手

  • 缠在我颈背后

  • 说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

  • 说到终于饮醉酒

  • 情侣会走

  • 刚失恋的你哭干眼泪前来自首

  • 寂寞因此牵我手

  • 除下了他手信后

  • 我已得到你没有

  • 但你我至少往后

  • 成为了蜜友

  •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

  • 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

  • 感激车站里

  • 尚有月台能让我们满足到落泪

  • 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

  • 快不快乐留在身体里

  • 爱若能够永不失去

  •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寻伴侣

  • 谁也会走

  • 刚相恋的你先知我们原来未够

  • 借故松开我的手

  • 藏在贴纸相背后

  • 我这苦心开过没有

  • 但试过散心旅游

  • 如何答没有

  • 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

  • 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

  • 感激车站里

  • 尚有月台曾让我们满足到落泪

  • 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

  • 快不快乐有天总过去

  • 爱若为了永不失去

  • 谁勉强娱乐过谁

  • 爱若难以放进手里

  • 何不将这双手放进心里

  • 时间会走

  • 刚失恋的我开始与旁人携着手

  • 但甚么可以拥有

  • 缠在那颈背后

  • 最美丽长发未留在我手

  • 我也开心饮过酒


评论
热度(1)